close

常常想著

不是當初我沒選擇轉院

妳現在還會好好的活著

我以為設備齊全是對妳好

可是卻沒有想到新的醫生不了解你的狀況

導致了現在的結果

沒有妳

我們的家很不一樣

變了一個感覺

沒有妳 在老媽要起床的時候去叫她

沒有妳 總是在我晚歸的時候等我回家

沒有妳 每次頭髮洗的香香的時候會跑過來聞香味

沒有妳 熏哥少了半夜被吵起床的叫聲

沒有妳 在二樓上廁所的時候少了妳跑進來凝視著我吵著要按摩

沒有妳 老爸現在都沒得拿那隻出來因為胎個不會想要按摩

沒有妳 當初我失戀搬回家的時候總是默默在房間陪我

在我哭的時候還會跑過來抓抓我的腳 做些妳常根本不會做的事情

沒有妳 家裡彷彿缺了一角

我真的好想妳

真的很對不起

當初我的那些決定真的害死妳……

不知道妳在天上過的好不好……

大家都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