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應 變形金剛 真是部 濫片
作者: wyw_david_1(小宇)

張貼時間:2007/07/05 12:57
這部電影自6/28上映至今已屆滿一週了
期間看了版上那麼多的討論令我忍不住也要來發發勞騷
講到這部電影我就有一股衝動氣我自己多麼沒用
讓我來告訴你們有多濫吧...
一、讓我 濫花時間 ~
從電影上映第一天開始不到一個禮拜內,期間還居然排休假...我已經看了三遍耶,真是夠濫花我時間的吧!?
二、讓我 濫花錢 ~
看了三遍連同數位版本的就已經花了不少錢了,靠!我居然還去買了電影原聲帶、動輒七、八佰元起跳的變形金剛系列玩具,甚至連影片中有置入性行銷的某漢堡連鎖店出的四十元玩具都不放過,這不是濫花錢是什麼!?...唉,之後還要花DVD的錢咧...
三、害我被女友嫌 濫情 ,還對朋友那麼好~
雖然已經帶她去看過第一遍了,但之後卻還麻煩她為我及我那群豬朋狗友們去排隊買票〈電影院在她家隔壁〉,寧願自己看、陪朋友看也沒陪她再看一遍,這不濫情是什麼!?
四、令我被家人及朋友 濫訐譙 ~
我的父母唸我都三十好幾了,不多存點錢還花錢買那麼多玩具,還玩什麼機器人啊...而我那群認識了十多年的老朋友、老同學也是出了名的挑剔,好心問他們看了沒,居然反罵我不夠意思先跑去看,而且之後在我的陪同下還發生了一點小意外,因為其中一位朋友在電影開始沒多久,當黑魔變形攻擊卡達美軍基地時,他的嘴巴就無法閉合了,所幸在散場後他又能自主恢復正常講話了,不然我還真怕要連帶負擔醫療費咧~
唉,說了那麼多,大家多少都該知道這部電影多 傷害 我了吧!
如果您或您的朋友都還沒決定要去電影院看的話
那麼我勸您就不要去看了
免得發生我上述的狀況,那可是天大的罪過!
我真的不想再被其他任何人罵到臭頭了...Autobot,Transfor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