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是去老公他們那的守望相助烤

烤了一堆

真的是超多的

不騙你

什麼?不信?

有圖為證!




不過也是要感謝帥哥

我們才可以烤那麼多阿 哈哈

:)

想看帥哥?

別說我小氣 給你看阿





帥不帥?

(如果侵權請告知)哈哈哈

----------------------------------------------------------------------

這禮拜

雖然是週休二日

可是只烤一天歐

跑去芬園

找網友烤肉(暮光-傲視群雄公會)

找七星狼烤肉



哈哈

過程整個很好笑

他家的小朋友

看到他在烤筊白筍

因為黑黑的

然後就說:唉噁 烤焦的 我才不要吃勒

七星狼:這不是烤焦 本來就是要這樣烤

小孩:烤焦~我才不要吃

然後就一直重複上面的對話

超好笑

不過他是真的烤的有點焦啦 哈哈(被揍

尤其是那兩隻魷魚...

哈哈哈

不過他人很好歐~~

請我們吃午餐
哈哈 :)

還喝了啤酒

嘖嘖 我只喝一瓶

老公喝了六七瓶- -+...

還好他酒量好 不會暈- -

不然我才不想在晚上騎摩托車勒

那麼暗= =

---------------------------------------------------------

而今天

則是去好樂迪的唱歌



不過拖到4點快5點才去- -

因為一堆人(指的是暮光公會的人)

都睡死了 !!

根本就是欠揍- -+...

不過還是找的到兩個 (藤井夜&組長)

拖出來唱3個小時

哈哈 超好笑的 組長好稿威

還點什麼 舞女 愛情限時批 超白痴的xD

阿藤井夜都唱超小聲的- -

是唱給螞蟻聽歐- -

然後一堆明明就會唱的歌

還要cㄗㄨㄚˋ(台語)

說不會唱~

騙誰阿- -

大家只是不點破而已~~

然後組長一直吃

不知道唱什麼歌

唱到一半 還打嗝

哈哈哈 超好笑

笑翻了

之後就因為組長要去上班

所以我們在七點快40分的時候

不然可以唱到八點15分的說~

可是也不好意思讓他遲到那麼久 哈哈

然後

大家就先閃了

到了樓下

老公才問我 遙控器勒?

我:沒在我這(翻包包

然後櫃台的人就說

:是不是有遙控器放了拿呢?

(因為清包廂的人有跟他說

然後我們兩個又跑三樓

電梯門一開

就看到剛剛那個清包廂的@@

哇 好迅速@@

站在電梯門前等我們

啾甘心欸:)

然後就回家囉~~

老公跑去朋友家烤肉=3=

我也想吃 可是想說算了 - -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