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看了文章標題就知道我去了哪理了吧?

那我就不多說了...(被踹

好啦 我說 老大別打我..

----------------------------------------------------------

原本昨天 也就是禮拜六

原本說好要去一中街買褲襪的 =3=

結果突如其來的大轉變!

就跑去清水了 @@

和藤井ya (小豬(你以為你羅志祥xD?

還有建弘(不是娘家那一個

還有建弘的朋友(在此稱他為小叮噹(因為他安全帽上面有之竹蜻蜓

藤井ya很北爛 在要到愛買的前十分鐘 (和他約在愛買

就打電話跟他說 要他先去那

結果勒!?

到了沒看到半根毛- -

還在那裡等了他10分多鐘...(真欠打 每次都叫他趕快出發 阿每次都還要等他10分鐘

到了還在那邊說:滿滿來~(藤井ya獨特口音

真想往他歐都賣踢下去- -

等他到了之後 就出發清水啦~

(途中很怕小叮噹突然飛起來 哈哈哈)

到了清水之後 松和他朋友處理事情 我在那邊喝我的綠茶

我還跟他說要續杯- -

結果續杯還是15塊阿=3=

為甚麼沒有比較便宜!

真是的...

然後還看到松他朋友那一台 沒車牌然後霹靂無敵超級吵的

真的超級威!

然後藤井ya說要去高美

害我楞了一下 真囧...

我穿褲襪阿!!!!

在要去高美的途中 娃娃(男(聲音很可愛(騎那台超吵又沒車牌的

被便衣說要靠邊停 結果娃娃就跑掉了 xD

大家還在找他 結果他已經在前面等了 @@

到了高美之後@@

他們都下海賣.... 歐!不對啦

他們都下去玩水了

而我坐在上面吹風- - ...

風好黏...

風好大...

結果等了20分鐘

他們就上來了

哇靠 也太快了吧- -

然後藤井ya和松兩個人像小情侶一樣在那追趕跑跳蹦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可惜沒帶相機 不然就拍下來了

害 真感嘆...

然後他們洗完腳後 就在那裡看吃的

藤井ya一直吃吃吃

一下魷魚 一下燒酒螺 一下熱狗 一下飲料 還來一個蚵嗲

超會吃得 可是好瘦阿 真有本錢吃

他還很邱的說:我很瘦阿 需要補一下xD

然後他還說:哪像你(看著松) 你還吃 不怕肥死歐((鄙視

哈哈哈 整個好笑

之後呢 就發生了一些不太高興的事情

然後就go to逢甲 ya

--------------------------------------------------------

在要去逢甲之前

先去吧八雲拖出來

他家還三隻狗 真是恐怖

然後到了他房間外面

看到他下面只穿一條四角褲

不過我已經免疫了- -

因為我在家也是這樣阿 哈哈

只不過他們兄弟倆都好瘦阿- - (藤井ya+八雲紫=兄弟倆)

真是夭壽- -

然後等八雲換完衣服褲子就去逢甲了

然後因為很多人人人人人

藤井ya在那邊說 進去要人擠人阿 怎樣的 =3=

哼哼 所以就沒進去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真失望- -

結果就買了雞排 去不知名公園啃

然後啃玩很無聊

看到人家在放煙火

我們也是買煙火放

好貴 50塊 不到2秒就沒了 哈哈哈

超白痴 然後我們還去買仙女棒 xD

然後勒~放玩就回家了 xD
------------------------------------------------------------

結果回到家

我媽他們也出去xD

也有去高美溼地耶

可是沒有相遇到xD


---------------------------------------------------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